[源藏] 骗了哥哥说自己被改造成了智械结果他现在对我超好我该不该说出真相?

太可爱啦!

千灯是个镇:

>>>注意:论坛体,自设排山倒!背景为岛田家不是黑道而是正经做生意的世家,并且投资了守望先锋,源氏是个大龄网瘾少年,爱好是作死。
傻!白!甜!


>>>没问题的话,↓






守望先锋论坛->交流版


 


【求助】骗了哥哥说自己被改造成了智械结果他现在对我超好我该不该说出真相?


 


#1:武神


是这样的。


楼主家里比较富裕,当初因为喜欢玩游戏天天宅在家里就被哥哥强迫踢出家门工作。然而前几天休假回家想要和他开个玩笑,就直接穿着战斗时候的仿生装甲回家了(看上去很像智械)。


讲真效果超好我哥一开始完全没认出我,还差点让家里的保镖把我叉出去了,然后我就编了个故事骗他是因为他踢我去工作然后不小心受了重伤为了保命balabala就不得不改造成这样。


那时候哥哥的表情真的超好玩啊,又愧疚又心疼那种,我都以为他要对我土下座了。之后他也对我超好,以前玩下游戏就要被他骂,但是现在我想玩游戏他还会过来问我要不要他陪,不自觉就享受起来了……


我哥是那种特别严肃从小就为了继承家族事业培养的那种人,所以他会陪我玩游戏我真是做梦都没想到过啊啊!!不好意思情不自禁就激动了……


 


现在的问题是,我本来打算骗一下就告诉他真相的……但现在就根本没机会……他这几天对我越好我心里越慌越不敢开口啊,我怕说了真话要被我哥打死了,他原来真的好凶的,比如以前我喜欢去游戏厅打街机,他就会直接到游戏厅里来抓我,用弓箭射我哦!!我每次都以为自己要被杀了,最后只能被他拎回去。


 


所以想问下大家怎么告诉我哥真相才能死得不那么惨。


这身装甲真!的!好!热!


 


#2:D.Va爱你哟❤~


玩游戏有什么不对!


这是你哥哥的错啊,楼主就和你哥哥直接说想玩游戏不想工作就好了嘛~


 


#3:午时已到


严厉的长辈啊,我曾经也有一个呢……以过来人的经验建议你去搬救兵吧,比如让你哥的熟人替你说出真相之类的,你哥在别人面前应该就不会把你打得太惨了。


 


#4:武神


我哥的熟人……我好像都不认识啊!


感觉我哥平时都没什么朋友的,生意上的往来我又根本不关心。


唯一能镇得住我哥的只有老爹了,可是老爹好几年前就死了啊……


我是不是死定了!


 


#5:我不会杂技


先不要着急,感受宁静……


 


#6:武神


宁静不起来啊!!


你们知道吗!!我哥刚才进来了!


他拿了!!漫画书进来!问我要不要看!


他平时真的恨不得送我去电疗,每次看到我看漫画都会没收的,现在大概是全都还回来了。


天要下红雨了啊啊啊!


 


#7:管理员76


勇敢地承认错误,比起逃避来说是更好的选择。我想你哥哥一定会谅解你的。


 


#8:你前途无量啊


说真相前把装甲脱了,不要弄坏了。


 


#9:武神


都什么时候了谁还管机甲啊。我怕我说了我哥拿箭把我射成靶子,到时候我就真的要改造成智械了TAT


 


#10:从一到十,你的疼痛指数是多少


看来我该开始准备医疗仓了?


 


#11:把药吃了


哎呀,年轻人为这么一点小事就能烦恼,真是幸福啊。


 


#12:武神


不要看戏啊……我是很认真地在苦恼。


算了,太晚了,听张卢西奥的专辑压压惊,明天醒来希望有人给了好建议。


 


#13:D.Va爱你哟❤~


楼主的哥哥看上去真的好凶,不让看漫画不让玩游戏,要是我有这样的哥哥肯定恨死他了。


 


#14:从阴影中降临
现在的年轻人总是忘恩负义,楼主也不想想没有你哥哥你现在还是个大龄宅家青年,从本质上你就错了。


欺骗了别人之后还想着怎么逃避责任,呵呵。


 


#15:午时已到


LS的态度不要这个样子嘛,我们不是个和谐友爱的论坛吗?有人求助就要好好帮忙啊。


 


#16:从阴影中降临


你最没资格说这句话


 


#17:管理员76


版规禁止吵架。


 


#18:从阴影中降临


莫里森,你真烦人。


 


#19:把药吃了


[从阴影中降临]被禁言1小时。


火气不要这么大。有空来找我喝茶。


 


#20:人类的最大敌人是无序


楼主不妨从别的角度下手,举个例子……(以下省略1000字)


 


#21:珍珠奶茶和炸弹更配哦


楼上太长不看。


来个炸弹把一切都炸上天不就解决了。


 


#22:正义必将得到伸张


[珍珠奶茶和炸弹更配哦]被禁言1小时。


本论坛禁止危险话题。


 


#23:美丽冻人


谢谢管理员禁言了这个烦人的家伙。


我有个办法,楼主可以给你哥哥送点礼物,趁他开心的时候告诉他真相,这样说不定可以得到原谅呢。


 


#24:E54


BEEPLE


 


#25:我不会杂技


楼上说得很好,我赞同


 


#26:你前途无量啊


24L说的没错。


 


#27:午时已到


我也赞同。


 


……


 


#63:武神


我醒了……看回复前先说件事。


因为昨天晚上刷论坛睡得有点晚,所以今天早上就睡过头了,我本来以为要被哥哥训了,结果哥哥不仅完全没有训我,还让厨房给我把早餐保温了……


我活了那么多年第一次享受到这种待遇啊,痛哭流涕。


但是更害怕了……


 


#64:从阴影中降临


忘恩负义的家伙。


 


#65:D.Va爱你哟❤~


楼主早上好!我正在打游戏呢,楼主要来一起玩吗?


 


#66:武神


我把回帖看完了……20L的分析看了半天也没有看懂呀……还有24L到底说了什么,看不懂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谢谢23L的建议了,我今天找机会试试吧。


我要专心吃早饭了,本来在餐桌上玩手机一定会被我哥暴打的,他居然没有说我还给我夹菜了,啊啊啊!!


 


#67:珍珠奶茶和炸弹更配哦


那个人的建议有什么好,楼主一定会失败的。


 


#68:到爸爸这儿来


唔……


 


#69:D.Va爱你哟❤~


楼主加油呀,我推荐送小兔子玩偶呢,那么可爱的你哥哥一定会喜欢。


 


#70:保持冷静相信猎空


发现了有趣的帖子呢,祝楼主好运啊。


 


#71:从一到十,你的疼痛指数是多少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72:午时已到


送礼的确是非常东方式的道歉方式啊……楼主会不会得到原谅呢?


中午到了,大家都吃过午饭了吗?


 


#73:武神


啊啊啊我要疯了我要死了……


 


#74:把药吃了


来点药?


 


#75:妈妈你快别说了


什么?


 


#76:人类的最大敌人是无序


保持秩序,事情总会有转机。


 


#77:武神


刚才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忽然没法冷静……我真是个罪孽深重的人啊呜呜呜呜!!


给大家说下吧,我现在需要一个人生导师啊……


 


吃完早饭之后我一直在思考哥哥会喜欢什么礼物,因为一时之间无法决定就下意识跟着哥哥到处跑了。然后就发现哥哥真的很忙啊,以前一直在房间里玩游戏完全没感觉到,今天观察了一下才知道哥哥能抽那么多时间来陪我是牺牲了自己休息时间的,好愧疚……


倒是哥哥看我老跟着他还问我会不会觉得无聊不如自己回去玩,我当然不会轻易地离开了,就跟了我哥一上午,他看文件我看他,还好我哥让家里的仆人给我拿了点心过来吃……


 


你们知道天气热就让人昏昏欲睡嘛,然后我就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正躺在我哥的膝盖上……


没错,就是膝枕!!!!!!!!!!!!!!


 


而且一睁眼就是我哥用一种非常复杂的眼神盯着我,一开始我还迷迷糊糊的没反应过来,后来想起来好像是因为我觉得太热就把面甲脱了,我哥是在看我脸上的伤痕……说起来要不是这几道伤口可能恶作剧效果还没那么好呢……


 


发现我醒了,我哥就说:醒了?还觉得累吗,要不要到房间里再去睡一会儿?


 


我(睡傻mode):还好……


哥(迷之温柔):晚上没睡好吗,今天早上也起晚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我(脑子没转过来):啊?


哥(愧疚):都是我不好,当年你说只喜欢玩游戏我那么生气,要是让你留在家里就好了……


我:哥哥……


哥(微笑):不过现在你想做什么我都不会怪你了,(真名屏蔽),只要你——(后面没听清楚)


 


后来又说了几句话我就逃回房间了,我哥那么温柔我差点就告诉他真相了……


 


还有就是……


 


我哥…………


笑起来……


真好看…………


 


QVQ


脑子里冒出许多不可描述想法的我真的好罪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自裁五分钟!!!!


 


#78:我不会杂技


感受——宁静——


 


#79:你前途无量啊


小伙子,你想法有点危险,是不是需要检修了。


 


#80:午时已到


根据我的经验,你这种情况可能是……


 


#81:从阴影中降临


死吧。


 


#82:D.Va爱你哟❤~


楼上的那位老是KY呢,就没有人管管吗?


言归正传,我觉得楼主在往一条很危险的路上走哦……


 


#83:美丽冻人


贵乱……


 


#84:从一到十,你的疼痛指数是多少


大概需要接受电击治疗。


 


#84:我不要香蕉


????


有人找我吗?


 


#85:管理员76


收到投诉了。


[从阴影中降临]被禁言1小时。


 


#86:妈妈你快别说了


我觉得楼主需要审视一下自己的内心呢。


 


#87:E54


DWEET!DWEET!DWEET!


 


#88:正义必将得到伸张


楼上说的没错,你们好像都忘了楼主早上的计划?


 


#89:珍珠奶茶和炸弹更配哦


啧。


 


#90:人类的最大敌人是无序


好好听87L的,我们需要坚定主题。


 


#91:武神


谢谢大家的关心吧……自裁了5分钟之后我有点冷静下来了,其实我已经决定好要怎么坦白了。


刚才发完帖子之后我躺床上翻滚了半天,阴差阳错发现了一个好东西:拉面店的集点卡!


 


这个拉面店是我们家附近一个挺有名的拉面店,吉祥物就是那个力丸,集点可以换的,很多年前有过一段超想要那个吉祥物的阶段,就拉着我哥陪我一起去吃,不过最后不知道为啥就放弃了,就没换到。


哥哥以前好像还挺喜欢那家的拉面的,每次拉他去吃他都会稍微有点开心,我看了下集点卡只差两点就能换吉祥物了!


 


于是现在决定请我哥去吃拉面,还可以把换到的吉祥物送他(趁机说个真相道个歉什么的)。


好了,我要出门了,我哥好像很忙,为了和我一起出去还推掉一个晚餐约什么的……我不能再磨磨蹭蹭啦。


 


#92:黑爪可以重建你父亲的帝国


[此楼已被删除]


 


#93:把药吃了


最近这个黑爪的广告怎么老是出现,看着就觉得烦。


 


#94:D.Va爱你哟❤~


希望楼主平安归来……我还想看后续呢。


 


#95:保持冷静相信猎空


越来越有意思了!


 


#96:妈妈你快别说了


医生,我好像明白你为什么这么累了。


 


#97:从一到十,你的疼痛指数是多少


孩子们都不省心呀……


 


#98:你前途无量啊


还是我的小宝贝儿贴心啊。


 


#99:午时已到


送拉面吉祥物……这个……不知道该做什么评价了。


 


#100:武神


好难过,我觉得人生一片灰暗,就像在游戏厅打街机快要破纪录了结果被哥哥抓住强行带回家一样灰暗……


 


总之坦白又失败了。


本来很顺利的,约哥哥出去吃拉面的时候哥哥也很开心,点单的时候哥哥还说感觉回到了小时候好怀念,吃完拉面之后我偷偷跑去用集点卡换了吉祥物,送给哥哥的时候哥哥也看起来很开心……


 


我:哥哥,这个送给你!


哥(惊讶):这个吉祥物,不是你以前一直都很想要的吗?送给我吗?


我(塞):恩……


哥(笑):你这个样子让我想起好久以前,每次你犯了错就到游戏厅抓一只洋葱小鱿送给我,最后我房间里都快塞不下了,只好都还给游戏厅老板了……(沉默一下)不过现在你犯什么错我都不会对你生气了,以前是哥哥不对,不该对你的人生指手画脚……


 


我本来心里都想好要怎么说了,坦白的话都在喉咙口了,但是看到我哥的表情就……一瞬间说不出话来了。


哥哥平时都是很严肃的人,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都很少表露在脸上的,他最近老是对我笑估计是因为我以前老是抱怨哥哥太严肃吧……还有那个后悔和愧疚交织的表情我都看到好几次了,我一开始还觉得好玩现在每次看到都觉得心里被戳了一下,他那么难过都是因为我骗了他……我不敢想象发现真相之后我哥会有多生气,大概会彻底对我失望吧。


 


然后就失去勇气了,什么都没说,和抱着力丸的哥哥回家了。在路上还受到不少路人侧目,不过哥哥还是要坚持自己拿,说是我送的东西要好好珍惜……


 


还有一件事,到家之后看到佣人说的话,忽然发现那家拉面好像已经成了我家的产业。


突然就很想哭……好丢脸。


 


因为不能让哥哥发现我这么沮丧所以回到房间就有点刹不住了,大家请见谅。


 


#101:D.Va爱你哟❤~


LZ摸摸头,有点能体会你的心情,你哥哥其实一直都很爱你,只是都没有表现出来呢……


 


#102:保持冷静相信猎空


这么看LZ有点没良心啊。不过我发现了一个华点,因为LZ喜欢那家的拉面,所以你哥收购了拉面店?


有点想刷一句话。


 


#103:美丽冻人


如果这都不算爱。


这时候起哄好像有点不对,原谅我实在忍不住吧。


还是建议楼主早点坦白,拖越久对你哥哥的伤害越大吧,他现在大概每天都活在愧疚之中,一直都想补偿你呢。


 


#104:把药吃了


孩子啊,是时候长大了。


 


#105:妈妈你快别说了


LZ应该好好想想,只有你骗了你哥哥之后,他才对你那么好吗?


我隐隐能感觉到他一直都很宠你,只是不明显,你没有察觉到而已。


希望你能通过这件事得到教训。


 


#106:从一到十,你的疼痛指数是多少


法拉不要这么凶,他还没长大呢。


 


#107:管理员76


鼓起勇气坦白吧,你哥哥虽然会生气,但是我想他也会原谅你的。也希望楼主经此事之后能够成长一些,在哥哥的宠溺下你还是个大孩子呢。


 


#108:我不会杂技


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


愿世人心境祥和。


 


#109:午时已到


总觉得事情严重起来了。


 


#110:武神


我有在反省,看了你们的回复之后更加难过了。


要是能回到以前真想把那个骗了哥哥的自己打死……还有小时候老是惹哥哥生气的我也是。


 


刚才哥哥又找我了,他好像发现我不太开心了。感觉什么都瞒不过他。为什么“我被改造成智械了”这种拙劣的谎言能骗到他呢?


大概也是太关心我了吧……


 


他主动提出要陪我玩游戏,我们就玩了几局,挑的是我最喜欢的那个,他其实一直都记得我喜欢什么,想到这个就没法投入游戏了,心不在焉的。其实我哥游戏玩得很好,虽然他不怎么玩,但是很有战略思维,所以我划水也赢了。


 


赢了之后我也没有开心起来,哥哥就担心起来了。我又不能说出真相,因为在消沉状态也一时想不出什么好借口,只好说太累了想休息让哥哥回去了。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找个时光机什么的回到过去,完全没法面对我哥了。


 


#111:我不要香蕉


可时光机是不存在的。LZ吃点花生酱振作起来吧。


 


#112:小青蛙呱呱呱


刚发现这个帖子,终于追平了。


大家也不要责怪楼主了,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现在只能想办法弥补了。


楼主要不要来点音乐呢,音乐可以治愈人心呀。


 


#113:E54


BWEEE!DOO-WOO!DWEET!!


BOO BOO DOO DE DOO!


DAH-DAH !!


 


#114:你前途无量啊


LS说的太感人了,看得我都哭了。


 


#115:从阴影中降临


不知道113L说这么多有什么用,这都是LZ自作自受。


 


#116:人类的最大敌人是无序


113L的发言真让人感动。值得复制的表现。


 


#117:黑爪圆你人生梦想


[此楼已被删除]


 


#118:正义必将得到伸张


在这么感人的发言下发广告真是太罪恶了!


封禁几次这个广告都会出现啊。


 


#119:把药吃了


是啊,Sombra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不太搞的来这个呢。


 


#120:武神


我现在脑子很乱,完全没有头绪。


这个帖子先停更了,实在没心情继续写下去。


有机会的话还会再见的。


 


……


 


#153:武神


总之我又回来了,发生了一些事……


喝得有点多头很痛,语言可能没什么逻辑,提前说声抱歉。


 


那天莫名进入贤者time之后宅了好几天,让哥哥非常担心。我明白自己很过分,你们的训斥我也都看到了。但我还没做好说出真相的准备,所以当了好长一段时间的鸵鸟。


 


之后一转眼就到我的生日了。说起来这次休假其实就是因为我生日快到了,所以干脆请了个长假回家咸鱼的。


啊,一直忘记介绍我家的情况了,怎么说呢,我家算是个经商世家还是什么的吧,很有钱是肯定的,旗下也有很多产业……还有就是赞助了我工作的那个公司(?)吧,所以我请假很容易。还有就是传承了很多年的原因,我们家里规矩啊什么的都很传统,反正挺烦的。


我哥就是那种生下来就是为了当家主的人设,反正在少年漫里都成不了主角所以不详细说了,大概是因为我哥太优秀了所以老爹从小就不对我抱什么希望,也不怎么管教我,我就舒舒服服当个死宅了。


 


铺垫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我们家的传统里我和我哥过生日都是要办宴会的,虽然目的也是人情往来,很无聊的,以前我就是露个面就跑……


 


恩,其实就是今天。生日宴刚结束。我坦白了。我哥没有生气。


 


具体过程太复杂了,我慢慢写。


 


#154:D.Va爱你哟❤~


活生生的富二代!


LZ生日快乐!好奇后续呢。


 


#155:把药吃了


这段时间有好好反省的样子呢。


 


#156:珍珠奶茶和炸弹更配哦


我看到了好多钱。


 


#157:午时已到


不知不觉透露了什么很过分的事情呢,家里有钱真好啊……


 


#158:从一到十,你的疼痛指数是多少


生日快乐。你也早就不是当宝宝的年纪了。


 


#159:小青蛙呱呱呱


我总觉得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160:保持冷静相信猎空


LS怎么知道的?快说快说。


 


#161:小青蛙呱呱呱


因为今天我被邀请去一个大家族的少爷的生日宴会上当DJ了,据说是因为这个少爷喜欢我的音乐……不会那么巧吧?


 


然后也因为迷路不小心看到了一些很XX的事情……


 


#162:美丽冻人


LS不要吊人胃口啊,在LZ没出现前快满足下我们的好奇心!


 


#163:D.Va爱你哟❤~


快说,不然D.Va就不爱你了!


 


#164:小青蛙呱呱呱


D.Va不要啊QVQ!!


说出来真的不太好,但是……


 


其实我也就看到了一点点而已,因为那家的屋子实在是太大了,又是复杂的日式格局,转来转去就不知道走到了哪里,然后看到檐廊下面有两个人,我本来是想过去问路的,结果还没来得及靠近就……看到……看到……他们在接吻。


 


吓得我赶紧跑掉了,其中一个穿的是家主的衣服,另一个能看出是个男人吧,我觉得撞破别人的隐私实在是太尴尬了。我是没有什么歧视的啦,就是楼主知道你哥哥其实……恩……吗?


 


#165:武神


……


……


……


???


!!!


 


 


我知道。


 


因为另一个人就是我。


 


#166:保持冷静相信猎空


????


 


#167:D.Va爱你哟❤~


????


 


#168:美丽冻人


????


 


#169:你前途无量啊


????


 


#170:妈妈你快别说了


????


 


#171:小青蛙呱呱呱


!!!!


 


#172:人类的最大敌人是无序


为什么171L要破坏队形呢?!!


 


#173:午时已到


吓到我了。我赶紧去看了下日历确认今天是不是愚人节。


或者楼主正在德国的骨科医院里发帖?


 


#174:正义必将得到伸张


德国制造,品质保证。


 


#175:把药吃了


莱因哈特,你看清楚话题了吗……


 


#176:正义必将得到伸张


一时激动,不好意思……


 


#177:武神


我才是吓得酒都醒了一半。这世界怎么这么小啊。


我哥看到这个帖子估计要杀了我了……


 


今天不是我生日吗,晚上我哥和我都喝了很多酒,然后我觉得太闷了就跑出来透透气,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庭院附近。我一直很喜欢家里的庭院,对着庭院睡午觉很舒服,我哥也很喜欢在这边喝茶,就算是我看着枯山水庭也有种心境祥和的感觉……之后就一个人坐着吹夜风,然后就被哥哥抓到了。


他看到我跑出来就跟过来了,估计也知道我不喜欢那种场合吧。


 


大概是因为喝了酒,我哥的脸色有点发红,月光朦朦胧胧地照了一层,我又有点上头,当时就觉得哥哥特别好看(虽然他本来就很帅,真的),然后就发生了……


 


我:哥,我告诉你一件事……


哥(醉意朦胧):恩?


我:其实……我……


哥:什么?


我(豁出去了):其实我根本没有被改造成智械,也没有受重伤,之前一直都是我骗你的!对不起!!!你想怎么罚我都行!!


哥:……


 


迷之沉默一段时间。


 


我(战战兢兢):哥哥你别不说话,我好害怕。


哥:你就想说这个?


我:QVQ我真的错了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的我什么都……等等?


哥:这事我早就知道了。没什么别的了?


我:啊???


哥:算了。


 


之后我哥好像很失望的样子就要走了。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讲真。


我觉得一定是有什么东西操纵了我的身体。


 


我拉住了我哥的手,然后亲了他。


然后我哥笑了。


 


没了。


细节我才不会告诉你们。


 


你们要问我感想的话,其实我早就喜欢哥哥了……这部分就不细说了吧,会不会违反什么版规啊?


 


哥哥现在睡着了,我是溜出来玩手机的。


清醒一点之后我思考了一下。


 


我家投资了我工作的公司=我哥对我的状况了如指掌=其实我的恶作剧从一开始就没骗到人?


那我哥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呢?


其实他……也……


 


……


 


#211:武神


啊,昨天写帖子写到一半就断片了。


不好意思。


前面几页全都是感叹号我就不看了吧……


 


总之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标准结局)


 


 


 


 


骗你们的,还是说下吧。


后来问了我哥。其实只有第一天他被我骗到了,然后那天就问公司要了我的档案,就发现了真相……据他所说他当时是非常生气,不过后来又想了很多。


你们都知道我早就喜欢我哥了,我一直以为哥哥不知道。其实他也早就知道了,就是我那时候没表露出来他也不回应,毕竟……有各种各样的原因。


 


他说气完之后就忍不住想如果是真的,甚至更严重比如……我死了之类的,他会怎么样。


想着想着就发现了自己的内心之类的?这一段我哥死活都不肯说,其实我也特别好奇啊!!!


总之就是决定不戳穿我陪我演戏了。


 


[看你千方百计讨好我的样子还挺有趣的。]←原话。


[不过就是胆子太小了,随便吓吓你就缩了。]←原话。


 


之后会怎么样我也不管了,反正老爹都死了,我哥现在管事,我又从来都是个离经叛道的弟弟呀~


所以发生什么都是正常的吧。


 


#212:龙神在上


[无权限查看此楼内容]


 


==此贴已锁,无法回复==



评论
热度 ( 255 )

© 醒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